不想长个儿了

🍂

“秋光总可供吟笔”


随缘掉落文章 òᆺó

真的是很随缘那种
半天半月半年半辈子更一篇都有可能
关注慎点

【恋与F4】当她撒娇时

私设婚后 撞梗致歉

小甜饼 不甜不要钱





Ver. 白起



今天小姑娘好像有点低落 下班回来到现在也没说几句话

问她她却不说 我有点担心

晚上吃过饭她早早的就上了床

我洗漱完毕 换上睡衣之后刚走进卧室

小姑娘就冲我张开手:“抱……”

我心里软的一塌糊涂 赶紧三两步上床把她抱进怀里

小小软软的一只 散发着我喜欢的淡淡的香气

我吻了吻她的发顶:“今天怎么了?是不是心情不好?”

她趴在我胸前轻轻摇头

之后伸出手抱住我的脖子 又往我怀里钻了钻  没一会儿传出闷闷的声音

“我来大姨妈了,肚子很痛……”

我有点诧异 我明明记得不是这个时间

“是不是偷吃凉的了?不然怎么会提前呢?”

她摇摇头 

半晌又点点头……

我叹了一口气 惩罚性捏捏她腰间的软肉:“不听话。”

谁知道她突然亲了我的喉结一口 声音软软的

“亲我的白起起一口,就不那么痛了!”

我真是又败在她手上了……

 

 




Ver.许墨



今天小姑娘大学宿舍里的六个人聚会  告诉我会晚一点回来

我在家里等到八点半还没有消息  电话打了一个又一个全都是未接

索性直接开了车直奔酒店

进了包厢就看到六个姑娘抱在一起哭成一团  全都喝的不省人事

走到小姑娘面前  就听见她哭着嘟囔:“男人都是大猪蹄子……”

我“……”

好不容易等到剩下五个人全部被家属接走  我才带着小姑娘回了家

第二天早上小姑娘醒过来之后往我怀里钻  我面无表情地转了个身  背对着她

她躺在我身后沉默了一会儿  应该是想起来一些昨晚上的事情了

不一会儿我感觉到一根手指头小心翼翼地戳了戳我的后背

我不动声色

下一秒我身后的床骤然一松  然后是一连串的脚步声

我一抬眼  看到小姑娘从床下绕床一圈儿小跑到了我面前  掀开被子又爬了上来

她伸出手抱着我的脖子  小小一个人拼命往我怀里钻  一张小脸埋到我颈窝不肯出来

我心里软的一塌糊涂  却还是忍着没动

下一秒就听见她软软的声音:“男人都是大猪蹄子,就我的墨墨,是我的稀世珍宝。”

我控制不住地把她抱进怀里,口中却道:“哦?我不是男人?”

“不是,”她在我怀里摇摇头,又拱了拱,“是我的男神。”

……

果然我的小姑娘撩起人来 我是怎么也招架不住的。

 

 




Ver. 李泽言



今天晚饭过后我坐在沙发上看书 小姑娘老老实实的枕在我的腿上玩手机

可惜没老实一会儿  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就不堪寂寞地在我腿上乱滚

我不动声色的看了看她  回过视线继续看书

她抬头看着我  一双大眼睛里充满期待

“泽言,陪我看鬼片吧?”

“不看。”

小姑娘皱起了眉瞪着我

过了一会她气的“哼”了一声  声音软软的  听着不像生气  倒像撒娇

我装没听见  不动如山

她突然一把抢走了我的书  快速爬起身来坐到了我怀里

一双软软的小手抱着我的脸

 “老公~言言~小可爱鬼言言~就陪我看一会儿嘛~”

我妄图平心静气的用眼神打败她  自己却先败下阵来

……

“白痴……把你的手给我拿下来,老实坐好,我去拿光碟。”

 

 




Ver. 周棋洛



我去外地拍戏  和我的薯片小姐已经半个月没见了

今天回来没有告诉她  想要给她一个惊喜

刚推开门还没来得及换鞋子  就听到从卧室跑过来的咚咚咚的脚步声

我抬起头就看到薯片小姐光着脚朝着我冲过来

“洛洛!!!!”

“我的阿薯!你的周棋洛回来啦!”

我伸出手一下子接住了跑过来的阿薯  托着她把她抱了起来转了一圈

薯片小姐小小一只  抱起来很轻  也很软

她抱住我的脖子  在我耳边开心地喊:“你终于回来啦!!”

我伸出食指点了点自己的脸:“你的洛洛现在很累,需要你的亲亲~”

她侧头在我左脸上亲了一大口

“我刚吃了新出的樱花味薯片!这样你的脸也是樱花味的了!”


评论(9)

热度(5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